且听风吟.

【麟娜】(娜儿视角)致我最爱的人,舞麟



娜儿视角:


       我是银龙王意识所分离出来的一部分,当初因为意见的不合,导致了我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失忆和面临危险的时候,哥哥,是你出现在了我的眼前。哪怕你也没有力量,却固执的挡在了我的身前,与坏人搏斗着。那时候,你的背影,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中。

       你收养了我,我也成了你的妹妹。为了支撑这个家,你小小年纪便学习锻造,在同龄人都在玩耍的时候你却只能与金属为伴。那么在乎钱的你却为了让我开心而经常给我买棒棒糖和玩具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,我真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永远这么快乐下去。可是我最终还是恢复了记忆。虽然我已是单独地一个意识,却无法改变我和她终究是一个灵魂,不可能独立。而她和我的意见却是相对立的。哥哥,为了保护你,我与她打了一个赌。只有这样,你才暂时能是安全的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约定,她伪装成人类接近你,如果你爱上了她,证明人类的感情都是虚假的,我们就必须要融合。如果你没有爱上她,证明人类的感情是真挚的,我就可以独立了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早在打这个赌时,我就知道,我一定会输,也必须要输。唯有在完成这个约定时让她爱上你你才能有时间成长。这也是我唯一能帮助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你加入了史莱克学院,我们再次相见。那时候我真的好开心,哥哥,我终于见到你了。尽管我知道我只是你的妹妹,但我还是好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愉快的度过了一段时光。但我没有想到你去星罗大陆会出事,你整整三年都没有回来,我甚至以为古月真的杀死了你。幸好,你活下来了,回来了,而且还参加了海神缘相亲大会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你活下来了令我高兴,但我也知道,这个赌注,我必输无疑,同样,我也会离开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哥哥,我好舍不得你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和古月终究会融合,我们也必然是一个完整的个体。我原以为我再也没办法以娜儿的意识与你相见,我也以为融合以后古月和你的关系会好很多。可是史莱克学院却遭遇了圣灵教的袭击,云冥老师也死于袭击之中……最后,古月为你挡住了炮弹,失忆了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深渊位面对你攻击,古月甚至不惜以燃烧自己的灵魂为代价强行召唤龙神。她想把主意识地掌控交给我,我不用背负着魂兽的命运……我就可以和你在一起了,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她好傻,我一直都知道,你爱的人从来都不是我啊。从以前,到现在,我一直都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在星罗皇宫,她醒了,我们也彻底融合了。

       哥哥,其实我有很多话都没来得及和你说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你啊,哥哥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,我也想自私一回。我不想当你的妹妹,我想成为你的娜儿,想成为你一直以来深爱着的那个人,而不是因为是古月娜所以才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哥哥,再见,如果我有下辈子,我还想再被你救一次。但这一次,我不会再放手了,永远都不会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