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听风吟.

【麟娜】(唐舞麟视角)致我最亲近的妹妹,娜儿

唐舞麟:


       在小的时候,我遇见了正被欺负的你。你有一双漂亮的紫色眼睛,当时的我愣住了。阴差阳错之下我带你回了家,你成为了我的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当你成为我的妹妹的时候我很开心,我发誓,我一定会保护好你,不让你流一滴眼泪,这是一个男子汉的责任,不能让亲人流泪。为了解决经济上的困难,我学习了锻造。每次一领到钱我就拿出一点给你买糖果。我想,无论多么艰难,也一定要让你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娜儿,我很想和你永远生活在一起。可是那时候你却离我而去,我找了很久很久,却再也找不到你了。你曾和我说,哥哥,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,你会想我吗?当时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分开的,现在我知道了,原来那时候你就已经要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你,我很想你,我的妹妹。当我颓丧了几天之后我就明白了,只有变得强大,才能守护自己身边的人。我只有变得强大,我才能守护住你,守护住爸爸妈妈。

       爸爸妈妈和你成为了我修炼的主要动力,那三年来我从没有忘记过你。我也有了伙伴,和她。

       她和你不是很像,眼睛的颜色也不一样。但有的时候我却能从她身上感受到你的影子。可我对她的感情似乎又和对你不一样,但那时候我们没有见面,我也不曾在意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我们在史莱克学院相遇。你居然成为了海神阁阁主的亲传弟子,还是内院的学员,我真为你感到开心。但你和她却必不可免的相遇了,而且每次见面火药味极浓。但那时候的我什么也没看出来,却是谢邂他们看得最清楚。如果我早一点发现,就可以早一点避免这个事情,也不会再有悲剧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一点意外,我在星罗大陆整整停留了三年。我不知道这三年里都发生了什么,我赶回来的时候恰逢海神缘相亲大会,那时候你就问我:“哥哥,你喜欢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我说:“当然了,你可是我的妹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我们之间永远都是亲人,但是在海神缘相亲大会上却出现了这样的情况。娜儿,对不起,我知道我伤害了你。但我真的没办法爱你。我曾发誓永远不会让你流泪,但没想到最后让你流泪的却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娜儿,我对你的感情,不是爱啊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的人只有一个,也只会有一个,我没有办法在爱上她之后还剩多余的爱分给你。那对你不公平,对她也不公平。我只是很愧疚,虽然我不爱你,但你都是我的妹妹啊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你说的对,如果你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,或许我爱的人就是你了。可是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,娜儿,下辈子,我还愿意做你的哥哥,你永远都是当初我救下来的那个,天真的小女孩。



呜呜呜呜呜呜写着写着我自己都泪目了

好了这里发表一点点我对麟娜(其实是娜儿)的感言吧

从一开始分裂的时候她就是次意识,这也注定她要被刻上古月娜一部分的这个标签(但这个不能怪古月,只能说是命中注定)

而且在别人知道她的身份以后,第一想法就是古月的一部分,都是说娜儿只是一个分裂的意识而已,总有融合的。虽然三少一直在强调娜儿古月是一体的,但是他写出来给我的感觉却是娜儿就应该是古月娜,仿佛天经地义。可是自从二十册以后,我再也没在古月娜的身上看到娜儿的影子了,感觉古月娜就直接等于古月了。娜儿呢?被遗忘了吗?

娜儿不是古月,尽管她一定要融合,但不能否认她的存在就一定不是合理的。她也是意识的一部分。坦白说我认为古月娜除了有着娜儿的记忆以及一点点习惯啥的,就是古月。

而且唐舞麟说唐舞麟爱古月娜,其实他对娜儿也只有愧疚吧。但愧疚不是爱啊。

身为“古月娜”的一个分离出来的意识,娜儿很可悲,因为这注定她不能是独立存在的。唐舞麟爱的人永远是古月,不是娜儿,尽管到最后女主角是古月娜,娜儿所得到的也只是唐舞麟的愧疚而已。真的。

我觉得如果娜儿古月是两个人就好了,这样娜儿起码还能当唐舞麟的妹妹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