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听风吟.

【麟月】(古月视角)致我最爱的人,舞麟


古月娜视角:


       我是银龙王,魂兽共主。

       当年龙神一分为二,分别诞生了金银龙王。作为唯一逃出来,能代表龙神的银龙王。我背负着魂兽的命运,带领魂兽对抗人类。

       我对人类一向没有好的印象。万年前我曾见过灵冰斗罗霍雨浩。呵,人类而已。等我苏醒了,就是魂兽复仇计划的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我成功地融入了人类......但是我却遇见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,从第一眼看到他起我就知道。那时候我不过只是抱着接近他利用他的心态与他相处。他会帮助我们每一个队员,在我有危难的时候,他毫不犹豫的挡在了我的身前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,武魂融合技所产生的树枝穿过了他的身体,他却对我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古月。”

       ......真是个傻瓜啊。

       为什么要救我呢?当时我想,那样的光芒,真是让人感到温暖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人类所拥有的“情感”吗?

       我想远离他了。但感情这种东西,一旦产生,也必然会在心里埋下一颗小小的种子。种子会生根发芽,抽出枝条,长出嫩叶,最后长成参天大树。

       可我不能。我是魂兽之主,我身上承载着所有魂兽的希望,更别提唐舞麟还拥有着金龙王的血脉。我一定要杀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我一直告诉自己,我不能手软。可是当我真的尝试去杀了他时,我却发现——

       我已经爱上他了。无论如何,我都杀不了他,也不可能杀他。  

       去星罗大陆那一次,他和戴云儿走得很近,还一起去了龙谷......这样也好,他们在一起了,我也没有了挂念了吧……

       他整整离开了我三年。

       我以为他不会再回来了......没想到,他却在海神缘相亲大会上重新回来。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向我表白。

       唐舞麟,你为什么还要回来?你可知,你的归来,让我这颗早已冷却的心,重新跳了起来?

       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......可不怎的,我居然答应了你的请求。可是对不起,舞麟,我不可能抛下一切和你在一起的。对不起,现在还不是时候,我必须离开你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史莱克学院遭遇了圣灵教的袭击……在最后时刻,你即将被定装魂导炮弹打中的那一刻,我却还是回来了,为你挡下了那一弹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说,舞麟,我爱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失忆了。你暂时成了我的“爸爸”。那段时间是多么快乐啊,我可以忘掉一切和你在一起。可是我总会想起的,而我却总是在自欺欺人,以为我们永远可以这样相处下去——

       但这段快乐终究是短暂的。在你遭遇深渊位面位面之主的袭击时,我还是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也意味着,我们终究,还是要面临离别了。

       再次见到你,是在星罗皇宫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戴云儿居然对你下了药......不过阴差阳错之下,我们也有了肌肤之亲。我真希望能永远和你在一起。但这件事情却让我苏醒了,我意识到,我是古月娜啊。古月和娜儿,终究也是一个人。但无论如何,她们,都是一样爱着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传灵塔塔主设下了圈套,举行了比武招亲,本意是想引你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明知是个圈套,你为何还是要来?看到你成为最终的获胜者,看到你对我诉说你的爱,我的内心真是百味交杂。我好想答应你,可这一次不行,我不可能为了一己私欲而毁掉我所有的计划。舞麟,我别无选择,你明白吗?

       哪怕到了最后,我们经历了深渊位面的战争,我向你坦白了一切——看起来是多么的美好,可是,一切都离不开原点。我是银龙王,魂兽共主,我们的爱情,本身也只是一个错误。

       这所有的美好,都在最后,我们终将为敌时,化为泡沫。

       我爱你,舞麟。也许我一开始就不应该选择用这种方式融入人类,不该刻意去接近你。我后悔了,也许我根本不应该遇见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,唯一的办法,便是最后,我献上了我的生命,才是最好的结局吧。

       舞麟,你真傻啊,你为什么要和我一起死呢?黄金龙枪穿过了我们的身体,最后,你和我,也算是从另一种角度的,永远在一起了吧?

       原谅我,舞麟,一句我爱你,根本没办法诉说我与你的爱情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