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听风吟.

【斗罗大陆】假如有性转这种设定(ooc预警)

涉及cp有:三舞、浩桐、麟月和麟娜亲情向,注意避雷

男方性转



三&舞:

       唐三一早起来,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。

       照了照镜子,镜子里的她有着一头飘逸的蓝色长发,绝色的面容,以及完美的身材。

       而小舞震惊了。 

       “你,你是三哥?”

       唐三急了:“小舞,你听我解释......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!

       而小舞沉默了一阵。

       就在唐三以为小舞要生气的时候,小舞却笑着挽住了唐三的手:“哎呀,这不是很漂亮吗?没事,陪我出去逛一下街吧!”

       唐三不明所以的被拉走了。  

       逛街是假,炫耀一下才是真吧。

       小舞:嘻嘻嘻我三哥无论是男是女都是一样的帅气(美丽)


       浩&桐:

       霍雨浩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。

       深蓝的长发扎成了马尾,秀丽的容颜,身上穿着一件漂亮的天蓝色长裙。

       更重要的是......身材很好。

       唐舞桐冷静的站在一旁看着霍雨浩在臭美。

       等霍雨浩欣赏完了自己美妙的身姿,才注意到唐舞桐身上散发的诡异黑气。

       “等等等等!舞桐!你听我解释啊……”

       “不用了。”唐舞桐冷冷地说道,“哟,看得挺嗨嘛。真看不出来你性转身材居然这么好!”

        “舞桐......”

        “自觉的去跪搓衣板吧,今天晚上别想来我房间。”

        唐舞桐:我才不会承认我嫉妒了。


        麟&月:

        唐舞麟发现自己变成了女生。

        黑色长发(设定是还没改变之前)及腰,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,红润的嘴唇,修长的双腿,以及一条金色的长裙。

       唐舞麟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他自己。

       “我的天了……这是我吗?”唐舞麟呆呆的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       “舞麟!你怎么了……”听到唐舞麟声音的古月娜(设定古月已经是银龙王了)快速赶来,却看到这样一位美丽的小姐。

       “古月!”唐舞麟急忙解释道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一醒来就成这样了……”

       而古月娜的答案超乎唐舞麟所料。

       古月娜嘴角勾起一丝微笑,但感觉不怀好意:“哟,唐大美女,需要我变成男生配合一下你的美貌吗?”

       唐舞麟:“......”

       古月娜:哼,前面几位的做法都没有我好呢,这波操作可学着一点。

       古月,其实你就是想上唐舞麟吧。


       麟&娜(亲情向):

       关于唐舞麟性转的样子见上面,我懒得写了。

       “哇!哥哥......”娜儿看见唐舞麟的样子一下子呆住了。

       “娜儿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一觉醒来就这样了。”唐舞麟说到。

        娜儿仔细打量了一下现在的唐舞麟,高兴的扑了过来:“果然哥哥变成女孩子也是一样的好看呢!”

        唐舞麟摸了摸娜儿的头,“娜儿,走吧,我给你买糖果去。”

        “嗯!”

        娜儿:那算什么?身为实力支持哥哥的粉丝,我这波操作才算六。


我写崩了

评论(11)

热度(941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