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听风吟.

【麟月】(唐舞麟视角)致我的爱人,古月

好的,这次是唐舞麟给古月的,货真价实的麟月。


唐舞麟: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当初还在东海学院,你才刚来的时候,似乎就特别愿意跟我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总是把多余的食物分给我......说是你吃不下了,实际上就是照顾我。你还总是护着我,甚至我去和欧阳学姐吃烧烤,你都知道我和女孩子呆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,我还不懂爱,不懂喜欢。只是朦朦胧胧的觉得好像特别想要和你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就好像我习惯了你的存在,习惯了你对我的依赖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加入了史莱克学院,也许一切的转机都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吧。我开始成长了,开始懂了一些道理。但也许正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我自己却也不明白我对你的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那一次,我们讨论未来的理想。我问你,你的理想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“嫁给你。”虽然那只是谢邂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,但仿佛这三个字,也让我懂得一点,又似乎什么也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次我们去找师伯,回来的时候,遭到了邪魂师的袭击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位封号斗罗,我们毫无胜算。我醒来的早,看见你依然昏迷着,我突然松了口气,尽管当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。现在想来,我只是不想死早你的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祈求邪魂师放了你。我宁愿我自己死亡,我不愿你受到任何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最后我们都平安无事,但当时邪魂师说了几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喜欢她?小小年纪,竟然也懂得喜欢?为了她你宁愿自己死亡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原来,这种感情,是喜欢吗?

       仔细一想却仿佛理所当然。我的人生,似乎在最迷茫的时候,你出现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习惯性地支持我,帮助我,开导我。就仿佛原本灰蒙蒙的天,突然之间有了一道亮丽的彩虹。

       但好像自从去了星罗大陆一切就都变了。那时候我记忆最深的便是那时你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金龙王和银龙王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你接近我,是因为我的血脉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仅仅是一个字,就如同划在我心口上的刀子一般,痛的我无法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古月,原来你接近我,仅仅是为了我的血脉吗?

       现在的我应该为那时我的坚定而高兴,因为你当时这么回答,只是想躲避我,推开我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那时我很伤心,但我却不愿放弃,也许我内心之中还有那么一点挣扎吧。

       我赌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我赌,你对我是有感情的,你的回答,不是真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赌并不是一个什么好的抉择,但有的时候与其追求保险,还不如全力一赌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再看,我当时的赌注,是我的命啊。

       但我也赌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海神缘相亲大会,我在万众瞩目之下向你表白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故事在这里画上句号,那应该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可惜这个故事,从这里开始,终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转折。

       你和娜儿一下子离开......史莱克学院炸毁……你失忆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我参加血神军团,在面对深渊位面之主时,你不顾一切代价燃烧灵魂。

       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,简直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   也许这之中唯一一件好事,就是在星罗皇宫,我们终于发生了肌肤之亲吧。

       干妈说,你这一生,都可能只爱我一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你为什么还要回到传灵塔啊……我曾以为,只要我成为了唐门门主,拥有了强大的势力,我们就能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你居然答应了比武招亲。虽然知道那是传灵塔设下的陷阱,可我还是毫不犹豫的踏进去了。我想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前向你诉说我对你的爱,可是你却仍然固执的与我打了一架,我怎么也不明白,你到底在执着一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深渊位面再度来犯,你我共同携手对抗深渊。经历了那么多,我以为我们总算可以在一起了。毕竟你也想我坦白了你的身份,仿佛一切都在向好的那一面发展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求婚现场,你的宣战,仿佛将所有的美好,全部打破。

       人类和魂兽展开了最终的对决。

       当黄金龙枪穿过你的胸膛,我才明白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古月,你真傻,你以为你死掉了,一切都会好起来吗?没有了你,我如何活得下去?

       我宁愿和你一起死,而我也这么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黄金龙枪穿透了我们的胸膛,哪怕鲜血淋漓,我的脸上仍然带着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,古月,我们永远的在一起了,永远永远。

       古月,我爱你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27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